之後等了非常非常久,讓我想說這招募可能早就結束了,沒想到在9/15有收到回信,人資詢問了line ID9/18就把能進入面試階段的考生加到微笑航空所組的群組內,共50人左右,後續所有的通知都在這個群組公布。

 

9/22在群組內公布面試的地點及時間,這次是10/5 10/6 在台北微笑航空公司內部進行面試,記得要把該帶的東西帶齊就好!!!

 

我是10/5下午3:00的場次,提早15中報到,進去後,先繳交資料,微笑航空的姐姐會幫你現場量身高體重,以及照一張正面的全身照。之後再一個小房間等待,裡面可能會遇到其他考生。到你的時候微笑航空的姐姐對待你進入面試的會議室內。

 

從一開始面試與考官之間的問答都是全英文”進行,共有三個考官,兩女一男,面試的時候是坐著,因為會議桌很寬,所以基本上下半身的坐姿都會被遮住,整個考試的氣氛就很像在談話,沒有國籍考官給的那種壓迫感。

有和其他考生聊過天,每個人問的題目跟內容都不一樣,是依據你提供的resume內容來決定的,所以大家對自己的履歷要熟悉就是了!!

 

我被問的問題有:

自我介紹

醫療業不錯,為何要來當空服員(p.s 本身是在醫院當醫檢師的)?

你有念碩士,爸媽不會反對嗎?

你不會覺得念完碩士來當空服員很浪費嗎?

考上後,若是發現這份工作與你想像中的有出入時,你要怎麼辦?

 

其他考生有被問的:

你對我們公司有甚麼了解?

你的休閒活動是甚麼?

 

問題問完後,其中一個考官會檢查你的手心,手背,手臂,看有沒有甚麼疤痕的感覺,之後他會請你站到牆壁那,看你的正面,側面,背面的全身,最後會請你拉行李箱(那邊有準備),來回走一趟給他們看(美姿美儀)。

 

最後他們會問你有沒有問題要問他們,像是我就有問”他們這次來要招多少人”,結果會再用信箱通知

arrow
arrow

    Amber婷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